close

最近小模楊又穎自殺身亡,引起大家對於罷凌的關注~

 

說到罷凌,k高中時有碰過一次,

反正就是被一群人盯上了,

你會發現,

你的東西會莫名其妙不見,

走路經過時會莫名其妙撞你一下,

講些有的沒的垃圾話之類的~

k一開始選擇息事寧人,

畢竟k是外地通勤的學生,

人家是一整群的,人多勢眾,

(強龍都不壓地頭蛇了,況且我是一個小盧蛇阿!)


不過勒,

我很快的發現,

息事寧人好像不是最佳解答,

你退縮,對方只會更進一步,

你再退,對方再進一步,

到後面你就是被逼到牆角~

後來發生一件事,徹底解決了!


有一天k回到教室,

發現書包裡的k的大頭照被畫得亂七八糟,

我大概知道是誰弄的,

就是平常最常弄k的那個人,

我想了想,決定攤牌~


那個同學正在吃便當,

我把那張照片丟到他面前,

他看到一直笑,

我問說:你幹的?

他還是一直笑~


接下來事情發生得很快,

我只記得我把他桌上的便當踹到他身上,直接扁他~

把我所知道的三字經全部~完整~的飆出來!


我知道打架不對,

我知道這樣可能會被記過,

我知道這樣可能會引來更大的報復,

但我還是幹了~


因為林背不爽了!


後來,

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沒被記過(這件事情就這樣私了了),

也沒什麼報復,

那個同學從此看到我就躲得遠遠的,

從此以後,沒有人敢再動我~


罷凌就像一個高牆,

你越怕,它就越逼近你,

你用力反擊,會發現那個高牆,是紙做的,一擊就垮,

從此之後,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