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前k當受雇律師時,

老闆給的工作量蠻重的,

可是林背又希望8點前準時下班,

所以就用狂吐狀的方式解決,

每天狂吐狀的結果就是把手弄傷了,

去看中醫電療按摩一兩年都沒甚麼成效,

後來就去一家復健診所,

醫師一看,說你這個不是手的問題,是頸椎的問題,

用復健器材拉一拉脖子,定期回診,

兩年多的不舒服竟然不藥而癒~

 

過了幾個月,有一次在法院碰到這個醫師,

醫師也認出我了,就點點頭,

他可能也奇怪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裡吧!

說實話,法院這種地方是不祥之地,跟性病診所差不多,

會跑法院的大概都是有麻煩的,

在法院碰到熟人,是尷尬的,那種情狀下也沒辦法閒聊,

你在性病診所碰到熟人會聊天問彼此得了哪種性病嗎?

(在法院碰到會聊天聊得很開心的,

大概都是司法從業人員或律師吧!)

 

我是法院二樓碰到醫師的,

那是刑庭的場子,

難道是醫療糾紛嗎?

不過既然不方便問,就放在心裡,

後面去看診時,醫師跟我都很有默契的不談這件事,

後來時間久了,我就忘了這件事情~

 

前幾天在法院碰到大學同學,

同學說最近膝蓋弄傷了,看了一堆中醫西醫都沒用,

我就說ㄟ有個醫師很厲害你去看一下,

就google診所給他,

他看了之後說ㄟ這個醫師怎麼性騷擾女病患阿?

看了一下新聞,

想起幾年前的事情,一切就清楚了,

想了一下,跟同學說,沒關係你是男的,他應該不會對你下手吧!

反正他很強,你就去看看~

 

這是一個在法院遇到醫生的故事~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