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案子剛好在大學隔壁班同學手裡,

憑著昔日同窗情誼, 檢座沒給K太難看~

不過前陣子開庭可真的有被呼攏的感覺~

 

報到後等了快半個鐘頭, 拖庭很正常~就等吧!

等到我的案件時, 進去講了幾句話,

K:"這個案子balabala~
      民事訴訟還在進行,今年應該不會結掉~判決沒那麼快喔!"

檢察官:"這個案子還有另分的新案, 你有去警局陪訊應該知道吧?"

K:"知道阿~那個案子balabala~"

檢察官:"你就兩個案子一起講吧!"

            "ㄟ~跟你打個商量, 後面還有一個案子,
            你等我十分鐘, 我先把那個案子處理掉再弄你的~"

K:"ok阿~"

 

等~等~等~什麼十分鐘?三十分鐘都過去了~都快五點了!

當事人進去一批又出來一批, 我看還有得等勒!

我還有文件在事務所要收尾勒!在這瞎等實在很浪費時間阿!

 

過了四十五分鐘, 終於輪到K了,

K開開心心的進去偵查庭~

 

檢察官:"ㄟ~這個~天色已晚~"

K:"?"

(不會吧?!)

檢察官:"你要不要具狀陳述?這樣比較清楚?"

K:"?"

(K的OS:清楚你的大頭拉!我等這麼久不讓我講話?碼的!)

K:"那我講幾句話, 請載明筆錄~"

(K的OS:好歹都來了, 起碼講幾句話吧!)

檢察官:"好阿好阿~"

(檢察官轉頭看書記官)

檢察官:"阿~電腦已經關機了耶!"

 ..........................

(現場一片沈默, 幾隻烏鴉從所有人頭上飛過~)

 K嘆了一口氣:"那就算了!我再具狀補陳拉~"

檢察官鬆了一口氣:"好~就具狀補陳!"

(K的OS:具狀補陳你的大頭拉! 

 

碼的!同學不挺一下就算了, 還玩我~

雖然同學不是惡意的, 不過可不可以趕快結案阿?

這麼小的案件不需要等民事判決吧?兩個案子又沒直接關係~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