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律師當久了,怪事也看多了,會讓k眉頭一皺的事情已經不多勒,

不過勒,昨天k的眉頭皺了好幾下~

 

一個清秀女子坐到面前,開口:我想調閱公公婆婆的戶籍謄本,可以嗎?

k(?):不行勒,現在個資法規定得很嚴格,

    就算沒有個資法,除非同一個戶籍,不然戶政事務所也不會給你這個文件的~

k(好奇):你要這個文件幹嘛?

女子:因為~~我沒有看過他們!

k(睜大眼睛):你已經結婚一年了,卻沒有看過公婆?

女子:我連他的兄弟姊妹也沒看過~

k:那也很奇怪阿?交往時也會看過對方家人吧?都結婚了?

女子(搖頭):我們是辦登記,沒有舉行婚禮,

       我沒看過他任何一個朋友或家人!

k:這很怪~你確定你老公不是已經有家室的人?

女子:他說他離過婚有兩個小孩~

k:你確定他單身?

女子:他身份證上配偶欄是空白的

k:那個不準拉~

    政府在94年底全面換發新身分證,婚姻採登記制是97年5月上路,中間有一個空窗期,

    在這段期間結婚的人如果只辦婚禮不去登記,就算已婚,身分證配偶欄還是空的~

k:你這種情況很可疑~搞不好對方重複結婚,你是小三~

女子(搖頭):我就是很多疑問才想調閱資料,甚至去找他爸媽見個面弄清楚~

k:你也太大意了,這樣的情況一般女生早就逃走了,你還傻傻的嫁了?

女子:...

 

結語:嫁給一個神秘的男人,看來只有衛斯理可以處理勒(攤手~)

 

類似的案件~

http://tw.news.yahoo.com/逃夫竟是冒牌貨-9年不知嫁給誰-185900910.html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