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路上會碰到有人在發傳單, 有很年輕的小姐有很老的歐巴桑,

手中拿著一疊傳單看著你希望你伸手拿個一張兩張也好,

我知道他們是以張計酬的, 反正只是伸個手拿, 這種順水人情很容易作, 之前也都會幫忙給個面子,

不過後來有另外的想法, 認為發傳單很浪費紙張消耗地球資源, 就沒再伸手了,

每次走過去看到發傳單的人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只能裝出一個冷漠的臉(還好我的臉長得很撲克~)

最近又改變想法, 覺得既然老媽有在折丟小垃圾用的小紙盒, 拿回家也不至於太浪費紙張,

那我還是do someone a favor好了~

 

ps:台北哪裡有像東京秋葉原街頭這種打扮的發傳單俏妹(參見圖2圖3)請通知我!我一定去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