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主要在弄一份上訴三審的法律意見書,當然還有其他契約或會議偶而插個花,

原本星期四要跟主持律師討論這份法律意見書,因為主持律師太忙改到星期五下午,

那也沒關係,先放著作其他案子,

星期五下午討論時他老人家連看都沒看,只聽我的報告問了幾句話,

最後問了一句"這個案子你有沒有作法律分析阿?"

當然有,不過只抓了兩個關鍵點寫,因為不想呼龍他老人家,我就說"沒有完全作"

主持律師大概只聽到"沒有"那兩個字吧?!

就說"那你就當作功課,這個週末研究一下,我們星期一早上再討論~"

那不就是擺明要我加班嗎?

實在是很討厭加班,不過我也不是白目之人,

況且我評估如果沒有很用力寫,大概也逃不過他老人家的法眼,

只好忍痛進事務所加班囉~

 

不過我也不寂寞,

起碼今天進辦公室時碰到F帥哥律師出來,他剛加班完要回去,

C戰士公會理事長律師也照例進來加班,

看來事務所業務真的是蒸蒸日上,近期內本人並無失業之虞,

有同事陪伴,心情上有好一點,不過這東西實在很瑣碎,看來不弄到很晚是作不完的~

作~作~作~

近五點時C律師拿著主持律師剛傳真進來的聖旨,

恭喜我不用那麼拼了,因為主持律師星期一早上有事不會進來,

不聽還好,聽了更悶,因為"我的假期完蛋了"之損害已經造成,

不會因為主持律師星期一早上不進來就變得沒損失阿,

此外,主持律師只是推遲討論,並沒有取消討論,所以今天還是要把東西弄出來~

 

總之,整個就是一個悶!

 

後記:本人終於在星期日晚上十點半完成這個惱人的工作離開辦公室~

後記:星期一下午跟主持律師討論被震撼教育了兩個小時多後,預計今晚又是個漫長的加班夜,唉~

老闆沒有生氣,我也不覺得作得多爛,只是更能體會當初聽人講的"OO律師很嚴格,你要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