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這麼虛榮的人,怎麼可以沒有粉絲團勒?

https://www.facebook.com/klaw1207?ref_type=bookmark

 

對k而言,這是一個新嘗試(是的!我老派且保守~)

就是多一個平台,多一個互動比較迅速的平台(fb確實互動上比較方便),

不過這不表示我就放棄了這裡的部落格,

畢竟,以寫文章的方便性,部落格比較好用,

至少文章裡面要放圖放影片什麼的比較方便,

另外看文章而言,部落格要搜尋以前寫的東西也方便,

fb有點像速食,看過就沒了,部落格文章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我還是會寫文章,還是發表在這裡,當然,也會挑一些放在fb,

不過fb版面部分,

一開始為了偷懶起見,我會把以前寫的部落格的一些比較有趣的文章放過去充篇幅~

 

ps:

很奇怪喔,部落格已經沒落了嗎?

因為我平常關注的一些部落客,慢慢的都把陣地移轉到fb或微信上,

不過勒,這可能跟閱讀習慣有差,

現代人比較喜歡快速簡短的資訊分享,冗長的陳述往往令人想打哈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b fb粉絲團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