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看一個案件的書狀資料時, 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林律師嗎?
 
        有個某某案件你們事務所說好要給我文件卻一直沒給是什麼意思?

        之前經手的律師一個去大陸, 一個離職,
 
        事務所又搬家, 你們是把我當作什麼?

K:???
 
(這是哪一位律師阿?同道間聯絡事情都是客氣來客氣去的,
 
   怎麼有這麼態度惡劣的律師勒?)

K:請問您哪位?

對方:我徐律師!

K:這個案件我是沒有接觸很多,
 
    但是我的理解是這個案件已經雙方和解並撤銷假扣押結案了,

對方:你沒有實際接觸我不怪你,
 
    但是你說你們這個案件已經結案了, 意思是你們不管這件事情囉?

K:你提出的要求我會跟經辦律師確認,
 
     如果我們的客戶是真的沒有依約辦理, 我會通知他,

對方:你的意思就是你不想處理就是了?balabala~

K:我會跟經辦律師作確認並通知客戶,

對方:那你什麼時候可以處理好給我電話?

K:那星期四好了~

對方:早上中午還晚上?你半夜十二點打來我也要接就是了?

K:當然不可能半夜打給你, 我星期四上午給你回電~

(K的OS:這是哪一位律師阿?怎麼是這種態度?)

 

掛完電話行政同事跟工程師都跑進來, 紛紛表達不爽,

"林律師你脾氣太好了,
 
那個傢伙是誰阿?
 
一打來就說你們事務所準備賠一百萬吧!一百萬很多是不是?"

(K的OS:一百萬是很多阿~)

大家都在不爽那個傢伙的言談,
 
可以理解拉!實在是太挑釁了~

 

就趕快請助理將結案的卷拿來看,
 
發現就是客戶沒有即時辦好水電瓦斯的過戶,

另外跟之前經辦的律師確認,
 
我們的確有承諾把相關法院文件寄一份給他~

另外基於好奇心,
 
很想知道這個沒禮貌的律師是哪位, 就上法務部律師查詢系統查,

發現這傢伙根本沒有律師執照, 是個冒牌貨,

沒有律師執照也沒關係,
 
但沒律師執照卻自稱律師還對K沒禮貌, 那問題就大了!

(周星馳食神台詞:得罪了方丈還想走?)

 

後來對方又打電話來,

對方:我要跟你說, 我們已經通知台電明天去拆電表了,

K:我剛剛跟經辦律師確認過了, 是要再寄法院文件給你,
 
     另外我們會儘速通知當事人處理過戶的事情~

對方:你們從頭到尾沒有想負責,
 
    害我被當事人挑戰我的專業balabala~

K:徐律師, 還是徐先生,
 
    說實話, 我剛剛有去查閱法務部律師系統, 發現並沒有你的資料,

對方:你質疑我的資格幹嘛?
 
    你的態度很差喔!剛剛說不想負責, 又質疑我的資格~

K:但是法務部沒有你的資料畢竟是事實阿!

       我只是要提醒你,
 
      依律師法規定, 沒有律師資格的人自稱是律師是有刑責的!

對方:我又沒說我是律師~

K:有, 你剛剛電話裡自稱你是徐律師!我們所裡電話都有錄音,

       這個資料我們會考慮是不是要提供給地檢署參考~

  (其實沒有錄音拉!只是要嚇嚇對方~)

對方:...

K:我是跟你講,
 
    大家都出社會這麼久了, 有事情聯絡一下解決掉最重要, 不要這種態度嘛!

對方:那你現在態度有很好嗎?

K:是沒有阿!
 
    但是是你態度不佳在前的, 你讓我不愉快, 我就會讓你不愉快!

對方:...

K:我們是在講電話, 又不是在法院,
 
     我講贏你又怎樣?你比較大聲又怎樣?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嘛!

     而且我的工作內容裡並不包含吵架阿, 
  
     如果吵贏有獎金, 那我們這樣吵是值得的, 但是沒有獎金嘛!是吧!

對方:...

K:我會寄法院文件給你, 另外我們會儘速通知當事人處理電表的事情~

 

後來這位先生再打來, 態度就好很多了~

這不是很好嗎?
 
你敬我一尺, 我敬你一丈, 沒必要搞得大家不舒服嘛~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