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難得好看的兩岸三地片~

有大場面, 人性刻劃也不會太淺薄, 每個人物不是非黑即白, 有感情有掙扎的~

特別是對白洗鍊, 劇本很用心作足了功夫!

唯一的缺點是劇情跳得有點快, 觀眾情緒轉換上可能會有跟不上的問題~

 

---------------------------------經 典 對 白-------------------------------------------------

 

趙二虎:人言而無信就是畜牲!

姜午陽:眼睛閉上 我會很快!

龐青雲:好好記住我的臉 下次投胎找我報仇!

姜午陽:吃完陪我去幹玩命的活~

姜午陽:大哥是對的!

搶錢!搶糧!搶娘們!

安心上路~~~

你山字營姓趙阿?

龐青雲:兵不壓詐,這是戰爭!

趙二虎:是爺們就放個響屁來聽聽!

龐青雲:你給我記住!!!!在戰場 只有一個是頭!!

他告訴我 在那個時代 活著 比死 還要痛苦~

龐青雲:如果我活著回來,娶妳~

趙二虎:你對,我跪還你;你錯,我殺了你。

姜午陽:放箭~~~~再放~~~~~~~~~~~~~~

龐青雲:我的兵,只能戰死,不能餓死! 我不死 就是要活著回來見你!

趙二虎:當匪,我們就要當最大的!

龐青雲:自己的命就該自己做主!

龐青雲:我這一生,如履薄冰,你說,我能走到對岸嗎?

蘇州太平天國將軍:我不死...大家就出不了這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