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賓州揚言要攻擊其就讀的高中遭逮捕,

狄鶯接受《蘋果》獨家專訪表示,

兒子只不過在學校跟同學講一句開玩笑的話,

他從小就想當李昌鈺,想當反恐小組,想當美國警察,

所以從小就很喜歡槍和武器,

那些防彈背心什麼的是在台灣買的,從台灣運過去的,是合法的,

是俄羅斯網路上買的,

他已申請到美國的犯罪心理學的大學了,

今年8月就要入學。

他是一個非常善良健康的孩子,

小男生嘛,就是跟同學講一句「我會開槍哦」,就這樣而已!

想法如下:

有時候我兒子小頡問一些問題,
是我沒辦法回答的,
我會直接說爸爸不知道,可能要研究一下,
小頡想買玩具時,
我會說爸爸沒錢錢了~

我沒打算在小孩面前打腫臉充胖子當超人,
我不會說「天塌下來有爸爸頂著」,
我要讓小孩知道,
爸爸就是一般人,能力有限,
有些事情爸爸是hold不住的!
當小孩意識到這點的時候,
他做事情會比較謹慎,
因為有些事情連爸爸都沒辦法解決了是吧!

大部分父母都是愛小孩的,
經濟能力好的爸媽,也很樂意花錢在小孩身上,
可是有些事情,是錢沒辦法解決的,
比如說葉少爺酒駕開車撞死人,
土豪哥開毒趴搞出人命,
或狄鶯小孩這件事,
即使是父母,也沒辦法處理的,
他們可以幫你請律師,甚至賠錢,
可是如果要關,
還是小孩自己要面對,爸媽沒辦法代勞的!

這年頭「爸媽搞定一切」的概念已經不合時宜了,
如果爸媽沒辦法承認自己能力有其極限,
還想在小孩面前扮演超人的角色,
是行不通的,
最後吃虧的還是小孩自己~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