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一個合夥糾紛民事案件最後一庭,

法官宣布下個月宣判,

走出法院打給當事人,

他妹妹接了電話,

妹妹:"林律師,我哥哥前陣子上天堂了!"

"我曾經打電話給你,想跟你講這件事,不過你沒接到~"

跟他簡單講了一下開庭情況,

妹妹:"瞭解,我哥哥很信任你,我過陣子回台灣,再去找你談一談~"

 

有點錯愕,

老先生每次來都說是從醫院跑來,

不過從他總是笑呵呵的臉,

完全看不出來,這個人病痛官司纏身,

老先生總愛提他最愛的水,

他說:"林律師,我大概是全台灣最瞭解做水的人了!"

他說:"林律師,雖然我現在在谷底,但是有這個專業,

大陸那邊都爭相請我去幫他們養魚!水質要好嘛!"

他說:"林律師,謝謝你,我遇到你真的是遇到菩薩,

我的事情就拜託你了,我最近忙著養魚弄水的事情,

這批魚快收成了,可是寒流跑來了阿,

我緊張魚會凍死掉,那就完蛋了!

不留在現場盯著不行!"

 

我蠻喜歡聽他說話的,

雖然已經六七十歲,還是那麼有鬥志,

談起所著手的事情,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律師這份工作的額外bonus,

是有機會接觸到很多不同行業的人,

每個人,都有他的一段精彩的人生故事~

 

希望,最後可以拿到一份勝訴判決,燒給他~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