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夯的人物,除了八里咖啡店長之外,

就是這位新出爐的總統女婿蔡沛然勒,

蔡沛然  

高(188公分)富(年薪450萬?)帥(有圖有真相)都具備勒,

人生勝利組確定!

 

不過勒,

這樣的人物如果沒有跟總統女兒交往,

而去台視綜藝節目"王子的約會",應該還是會被滅燈吧?

 

因為那裡的女生滅燈的原因都很奇特

(姑且不論是否為節目效果,或女生有何條件挑三撿四),

反正一個地方不順自己的意思就滅燈~

 

這裡的"一個地方",

也許是王子的一句話,或一個動作,一個眼神,

甚至是親友介紹時講了禁忌字眼

(註:媽媽當推薦人本身就是禁忌,只要是媽媽當推薦人,滅燈都滅一堆)

諸如:一起奮鬥,興趣是運動,旅遊會帶紀念品給家人,

(說實話,我還真的搞不懂這些字眼招誰惹誰勒!)

都會構成打槍的理由~

 

就算沒有任何不得體的言行,

只要不夠高(低於170),頭髮少了點,職業看起來不怎麼樣,

都逃不過滅燈甚至被羞辱的下場,

像上個禮拜有一位消防隊員上節目,

談吐很幽默,台下一堆同事來加油,人緣應該也不錯,

最後還是遭到淘汰,

至於後面一位頭髮少了點的男生就更不用說勒~

 

有時主持人還會問一下滅燈的理由,

女生的回答也很妙,

有的說:他喜歡運動,我沒辦法奉陪(王子有要求約會一定要戶外活動嗎?),

有的說:他是做料理的,我怕胖(其實廚師回家後通常不煮的~),

有的說:他是調酒師,我不喝酒(那K的老婆張山地是很喜歡打官司才找K的囉?)

 

我認為上這個節目要撐到最後,基本上難度非常高,

大概跟胡瓜"綜藝大集合"裡"魚躍龍門"跳過三層門的難度差不多

綜藝大集合遊戲  

當然王子的心臟要很大顆也是先決條件,不然撐不到最後滅女生燈的時刻~

 

這些女生如果真的有心在這個節目裡找男友,並進一步交往,

其實要鎖定那些真正的素人(就是看起來普通,職業也普通的男子),

至於那些身材好或長得帥的王子,

有可能是找不到素人而由模特兒經紀公司安排上陣的男模,

至於藝人那就更不用說勒,上節目應該是為了宣傳,不是來找女友的~

如果看不透,那就只好繼續尋尋覓覓下去囉!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