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三年的等待,我們有了小生命,

經過40週的孕育,我們有了一個健壯的小朋友,

經過25個小時的努力,我們跟小朋友見面了!

(沒碰到之前,我們都不曉得產痛是那樣的恐怖,

  雖然有預約減痛,不過該晚一堆急診,麻醉醫生沒空理我們~)

兒子2

 

老婆說他兒子很可愛,
我認為:
如果是一個人這樣講,那大概是謠傳,
如果連他爸都這麼覺得,那應該就是事實了!

兒子1  

 

感想1:簽了一份終身無限責任契約~

感想2:覺得很困惑,我竟然要對這個小傢伙負這麼大的責任?

(有一句廣告詞是:我是當爸爸後才開始學作爸爸的~

  男性畢竟不像女性,

  女性在小孩出生前,有十個月時間跟小孩相處共存,

  已經有感情了,心理上已經有準備~)

 

總之,我當爸爸勒,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角色~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