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8/8父親節,

適逢(?)k爸當選模範父親,就來撰文紀念一下勒~

 

我本來以為模範父親是全國推選出來的應該非常了不起,怎麼會輪到K爸?

(不是說我爸不適格,只是這萬一選一怎會這麼好康輪到我們家?)

原來模範父親是每個里推派一位,

只要里長推薦,就是當然當選勒,所以難度沒有那麼高~

(不過也很不容易勒,一個里一兩千個里民,摸彩都不一定摸得到勒!)

 

不過勒,既然當選,就要寫一點樣版文章,里長說要我們寫K爸的事蹟,

K寫了洋洋灑灑一篇還寫到半夜(要不是我爸的事才不幹勒!)

結果K妹看過後嚴重打槍(給我記著!),

K妹以其老師的專業(?跟律師一樣是賣弄文字的專業)認為完全不行,

只摘取一小段後寫了一大塊樣版文交差,

果然看起來非常四平八穩但沒有靈魂~

(寫了一大堆不曉得她在講什麼但也說不出哪裡不對~)

不過,竊(就是"我"的意思)以為我妹寫的那個人不是我爸,

K妹還逐句解釋,說這一句是講那一件事,那一句是講哪一件事,

好像有憑有據,不過我開始懷疑眼前這個K妹不是我妹是外星人假裝的,

因為她童年的記憶跟我有頗大的落差,有些事情我早就忘光勒~

 

頒獎當天本來有一堆會,全部推掉,畢竟自己的爸爸一定要給面子的勒~

看到K爸非常開心,一切就足夠勒!

 

其實我覺得每個父親在子女心中都是特別的,

實在沒有必要弄一個模範父親之類的東西,

好像要這樣做那樣作才是好父親,

很久之前有一個廣告說:我是當爸爸後才開始學習當爸爸的,

當好爸爸沒有一定的規則,我想大部分子女都會覺得自己爸爸是模範父親~

 

祝全天下父親父親節快樂勒!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