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來發現辦公室助理的桌面是空的,

問了一下,才知道上週五陳律師把助理開除勒,

陳律師脾氣很好,我想他應該是忍很久勒,

陳律師的受雇律師唐律師苦笑說:

"反正沒差,助理在時,我也是自己作狀做附件,

因為去找助理還要看黑臉,不如自己弄",

我是沒有立場說話勒,反正助理不是我請的,

不過勒,有聽其他律師抱怨過:

老是臭著一個臉,客人來也不會招呼,就讓人家在沙發區空等,

前幾天網路上午壞掉,下午我問說有沒有找我朋友薛先生來看,

她說:沒有找,因為他很貴,要我自己想辦法,

(薛先生上次幫我們處理了長久以來ip不足的問題,

還買了一個網路分享器,報價2100,我不曉得貴在哪?)

我說:你如果覺得我朋友貴的話,

沒關係,另外找一個便宜的人來處理,不一定要薛先生,

但你不能要我自己想辦法,我好歹是每個月付租金的,

電話傳真網路要通,這是最基本的,什麼叫我自己想辦法?

 

嗯,我認為助理被開除,一點都不冤枉~

既然不好配合,就砍掉重練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務助理 解雇 開除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