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很多朋友來說,這應該已經是舊聞勒,

不過我還是在這裡宣告一次好了,那就是本人從3/1起開始獨立執業了,

(獨立執業的意思就是不再當受雇律師,自己獨立出來開業勒~)

 

這樣的想法已經持續一段期間了,也掙扎很久,

畢竟要放掉穩定優渥的薪水/正常上下班的生活,

是很難很難的一件事情,

(持平而論,前東家是間好事務所阿)

不過以自己的個性跟想法,出來獨立執業,是遲早的事情,

在我的觀念裡,受雇就是代工,獨立執業就是創立自己的品牌,

受雇固然安穩,但毛利比較低一點,

獨立執業毛利比較高,不過也要面對市場(客戶)的檢驗,

這是兩個不一樣的路,沒有絕對好或不好,只有適合不適合自己的問題,

(有些律師適合當受雇,有些律師適合自己出來開業,我自認是屬於後者)

 

就這樣勒,

經過8年的歷練(4年in house,4年律師事務所),

我覺得已經有足夠的能力獨當一面,

從3/1開始,我成為一個獨立執業的律師了,辦公室已經覓妥,案件也開始跑了,

沒有開幕儀式,一切從簡,請各位親朋好友不要費心勒,

以上報告完畢!

 

ps:謝謝 吳博士 陳太太 莊大律師 侯大律師 的花籃及禮品,

     雖然經過三令五申,還是有客戶及朋友送來花籃,

     總之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也請各位親朋好友切莫再送東西來勒,

     辦公室不大,實在是放不下了,謝謝大家的好意勒~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