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義大利旅行,在翡冷翠待了六天,

住當地青年旅社,室友來來去去,

一開始是一個法國水管工人,

只懂法語跟義大利語,我只懂中文跟英文,

語言不通比手劃腳也可以扯兩個晚上,

他還秀他老婆小孩的照片給我看,老婆挺正的,

過兩天醒來,

隔壁床室友變成一個阿根廷女生,宿醉的樣子,還問我現在幾點~

 

再過一天,隔壁床來了一個奧地利人,

心想就再換個室友也沒什麼,

結果這個奧地利人竟然莫名其妙在我睡得正熟時

硬是把我搖醒,並用手電筒照我,

我迷迷糊糊又睡著後,又被奧地利人搖醒用手電筒照,

一個晚上被搞了三四次,害我根本沒睡好,火氣大得很~

 

用完早餐後回房間,正好他也回來,我就跟他抱怨,

K:昨晚你幹嘛一直搖醒我?

Austrian:因為你睡覺一直打呼,吵得我睡不著!

K:那也不能這麼粗暴阿,搖醒我又用手電筒照我!

A:你吵得我睡不著,我晚上十點就睡了,本來睡得很好,

    你十二點才回房間,吵到我了,後來又打呼,害我睡不著,

K:我可以早點回房間,但不可能配合你的作息十點前回來,

    你睡不著就用這種粗暴的方式弄我,我很不爽!

A:你不能停止打呼, 我只好這樣叫醒你,因為我睡不著,你妨礙我睡覺,

K:喔,那我想我們應該不適合住在一起,請你換房間~

A:我才剛到,我還有五天要住,應該換房間的人是你!

K:no!no!no!我先來的,你後到,應該是你要換房間

 

兩個人吵了一陣還是相持不下,

依涉外法律適用法(國際私法)規定,

台灣人與奧地利人在義大利發生爭執,

應由所在地國(義大利)法院取得管轄權,

兩個人於是決定到樓下找義大利老闆仲裁,

Italian認真聽完雙方說法,

I:喔,我認為奧地利老兄你比較晚到,應該是你要換房間才是!

A:.........

K(洋洋得意,小人得志~)

後來義大利人馬上幫奧地利人換了新的房間~

 

搞定後我也要出去繼續當天的行程,

好死不死,在我前面走的不就是那個奧地利人嗎?

算了,走慢點好勒,免得碰到尷尬,

突然奧地利人停下腳步回頭看,發現是我,又走回來,

(呃~是要幹架嗎?)

A:昨晚一直吵醒你,真不好意思~

K:喔,我也有不對拉,應該早點回房間的,

    不過睡覺打呼這件事我真的沒辦法控制,請你包涵~

 

雙方講一講後化解了糾紛,還彼此握了握手,

一場與歪國人的糾紛就此和平落幕!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