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對小孩要不要體罰?
有甚麼好討論的?
當然是不要體罰阿!

是你的小孩又不是我的小孩,我跟你認真幹嘛?(認真你就輸了)
我動手還可能被告,我吃飽撐著?
我們這種法律業來自黑暗星球的人,最知道如何讓一個人痛苦勒,
讓一個人痛苦,不一定要打他(打人是下下策勒,還有可能被告),拿走他的東西就好勒
那就不要打勒,也不用管教甚麼,一切依法行事勒

小孩上課吵鬧,就告他侵權行為(妨礙老師上課妨礙其他同學上課),
死小孩一天到晚跑法院,也沒空再到課堂上吵其它人勒
小孩偷東西,就告他竊盜,叫警察來抓人,也不用管教,更不需要記過勒
套句馬總統的話,我們一切依法行事,謝謝指教
反正家長不希望老師管教,我們就略過管教這一道關卡,一切按照法律來走
反正這些恐龍家長/人本覺得體罰/記過/退學對小孩心靈傷害太大,
那我們就讓某些死小孩上上法院學習社會規範,反正留下前科記錄也沒甚麼大不了的~
(我都沒打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