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迷上偶像劇"下一站幸福", 每週日晚上必定騰出時間看, 把K晾在一旁,

而這齣偶像劇的男主角是個律師, 上個禮拜正好在播法庭戲, Sandy小姐看得可著迷的勒~

 

K:喂!喂!喂!你很奇怪喔, 寧可看戲裡的假律師, 卻對你老公這個真律師不屑一顧?!

S(叱之以鼻狀):人家這個律師有六塊肌, 你有什麼?

K:我現在是六塊肌融合成一塊肌, 比吳建豪更高一層勒, 我已經經歷過六塊肌的過程了~

      你不要看現在吳建豪很帥, 他遲早也會跟我一樣變成一塊肌的勒!(莫名其妙的洋洋得意~)

S:...(專注看電視~)

K:你如果唸書這麼認真喔, 早就念兩個博士了勒~

S:...(還是專注看電視~)

K自討沒趣只好陪著看一下:林背每天都在開庭, 還要看這種法庭戲?(碎碎念~)

K:你看你看, 那個唐治中演的檢察官根本就不對, 檢察官在開庭前才不會跟律師先對話勒,

       還有阿, 檢察官論告都碼說:如起訴狀所載~哪會講那麼多?檢察官很懶的勒~

K:那個吳建豪很奇怪喔~他傳自己的老婆當證人, 這個有點問題吧?

       還有阿~他沒事幹嘛問安以軒跟被告吳慷仁的關係勒?

       要問感情在庭外問, 你問這個, 不就說明安以軒跟被告曾經訂過婚關係很密切, 那安以軒的證詞不就沒辦法用了?

K:那個法槌沒有法官在敲的拉~我最常看到的只有王金平在敲~(立法院長王金平:我躺著也會中槍?)

S:ㄟ你很吵耶, 你還是回書房上網寫部落格拉~

 

這就是這篇文章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