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發生很多大事, 結婚 買房 ~

最近的一件事情是換事務所, 換到一家專作工程案件的事務所, 繞了一圈又從忠孝東路滾回敦化南路了~

這家事務所吸引我的地方是:

第一, 這家新事務所的行銷作得不錯, 可以參考~(律師界懂法的人很多, 有商業sense的卻很少)

第二, 他的管理有上軌道, 一家有管理的事務所日後茁壯的可能性比較大~

第三, 這家事務所作工程案件是一個律師搭配一個工程師跟一個行政助理為一個團隊一起作案件的,

           我認為這是處理專業訴訟的新潮流~

工作量比以前大很多, 不過勒, 還算應付得來~

 

其實舊老闆邱律師對我很好, 也極力挽留我, 我也很掙扎,

不過勒, 只能說每個人每個階段想追求的東西不一樣, 也該邁開腳步到其他地方闖闖的時候了,

就算是自己任性勒~

很謝謝舊事務所同事這幾年來的照顧, 這幾年在遠東呆得很愉快!

邱律師說希望有空可以常回來, 就當自己娘家~

嗯!我會的, 畢竟遠東是我律師執業生涯的起點, 在這裡學到很多, 也認識很多好朋友~

 

再見了~遠東聯合~

 

PS:A律師好好保重阿~態度認真是好的, 適時抽離案件轉換心情也是必要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