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到了,來講個鬼故事吧~

 

我不信靈異, 不過前年卻真的碰上奇怪的事情,

連續幾晚睡得很不安穩,

睡覺時總覺得有人在看我, 一入睡就被打(不知是夢還是真實)~

 

這樣的情形持續了好幾天, 白天上班無精打采又累又煩的,

向來重睡眠的我已經變成一個壓力鍋, 一股氣不知如何出起,

這股氣終於在第六晚爆發~

 

一入睡又有東西來煩我, 感覺是一個小鬼,

可是對於真的生氣了的我而言, 管你是什麼鬼不鬼的,

就算是鬼, 也是欠扁的鬼,

那東西一直打我,被我反過來用棉被包住那東西,

我真的氣瘋了, 包住後一直揍那東西, 整包還拿起來砸牆壁,

總之你把我惹火了就是死定了!(這一切都是在夢境中進行, 不過卻很真實~)

 

那晚之後, 那東西再也沒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