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媽週末充當素人賣菜阿婆, 生意好得很, 每次回家都笑瞇瞇的,

看來K哪天也可以升格為有機蔬菜小開~

 

前幾天K媽回到家裡臉色不是很好看,

一問之下才知道K媽賣菜收到1000塊的偽鈔, 白作了一個早上的工,

(K爸:還有我辛苦的耕耘阿~)

那個傢伙趁著K媽生意正忙時遞上來, K媽摸到時覺得不太對但是沒有細想~ 

 

K媽:最氣人的是我後來拿那一張鈔票去買豬肉, 連續跑三攤都被拒絕!

K:吼!那個是犯法的耶!

K媽:可是那又不是我作的偽鈔, 我也是受害人阿!

K:刑法有一條就是要抓你這種不甘損失想脫手偽鈔的人拉!

       到時候我要到警察局把你弄出來, 很丟臉耶!

K媽:到時候你再把我保出來就好了~

(K的OS:保出來不代表無罪阿!重點是面子問題阿!到時移送到地檢署碰到同學不是很尷尬?!)

(某檢:喔喔喔!伯母請坐請坐!K還來幫你媽辯護, 實在很孝順阿~)

 

為了避免這種慘事發生, K決定出一千塊把那張假鈔買下來~

(可以用錢解決的事情果然是最簡單的事情阿~)

K媽:幹嘛急急忙忙收起來?等一下你爸回來我要給他看~

K:先講好喔!這張鈔票已經是我的了, 你跟老爸別拿去亂用!

哼哼~實在很怕老爸老媽莫名其妙出現在警察局阿!

 

感想:偽鈔集團你他X的有點職業道德好不好?作的鈔票這麼爛, 到處都是破綻!一點都不專業!混蛋!

(那張鈔票細看之下發現只是用雷射印表機印的粗糙製品, 反光部分不明顯, 顏色也不對, 破綻百出~)

 

附註:刑法第196條第2項 "收受後方知為偽造、變造之通用貨幣、紙幣、銀行券而仍行使,

            或意圖供行使之用而交付於人者,處五百元以下罰金。"

         (罰金不是重點, 有前科記錄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