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跟弟弟跑去打擊練習場揮揮棒, 運動一下流流汗是很不錯的,

挑的時段不錯, 打擊練習場人蠻少的, 不必用代幣排得很辛苦,

(有時人太多就要用代幣排隊, 排到了可以打兩個代幣的量~)

但當我打完時, 發現我那個球道竟然出現六枚代幣,

只覺得奇怪, "不是人很少嗎?十幾個球道竟然只有我這個球道大排長龍?!" 

但也不以為意, 反正現場有很多報章雜誌可以看, 又不趕時間~

 

後來發現是一個爸爸帶兩個小孩也看中我使用的球道, 也來排隊,
排隊很正常阿, 可是他們三個人一口氣就排了六個代幣,

這就不對了, 照理這個排隊制度就是為了大家都玩得到,

應該是我打完了再排一次隊, 不能一口氣排超過自己人數的數量,

不然如果我想要, 一口氣放十個代幣, 那我就可以一直打到爽囉?!

 

雖然已經打到第五個代幣, 我排第七個, 再等也沒有多久,

但覺得這個爸爸有點投機, 這樣教小孩也不太好~

就很客氣的問那個爸爸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說:"我也不趕時間拉!不過你這樣的行為對小孩是不好的示範吧?!"

那個爸爸臉一陣青一陣白的, 一直跟我道歉, 還讓出第六個位置讓我先打,

那就打吧!

打完後發現那三個父子已經不在場內, 覺得有點失落,

好像是破壞了人家一個愉快的週日下午的感覺~

 

我是不是太機車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