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好朋友msn拉票鬥嘴的過程~

 

----------------------------------以 下 為 msn 內 容---------------------------------------------------

 

klaw 說: 你去年幹嘛不買遠紡?
klaw 說: 你在公司裡最清楚業績如何~

肉肉&肉蛋 說: 很高了吔
肉肉&肉蛋 說: 小九選上再說

klaw 說: 阿九沒用拉
klaw 說: 這是國民黨的媒體攻勢

肉肉&肉蛋 說: 幫忙一票

klaw 說: 不要
klaw 說: 謝選上兩岸緊張
klaw 說: 中共射飛彈
klaw 說: 股市才會跌
klaw 說: 我才可以進場撿便宜

肉肉&肉蛋 說: fxxx

klaw 說: 要逆向思考
klaw 說: 最好快打起來
klaw 說: 我才可以趁亂在台北用低價買房子
klaw 說: 呵呵
klaw 說: 這才是拼經濟阿!

肉肉&肉蛋 說:

 

-------------------------------以 上 為 msn 內 容----------------------------------------

 

其實不管投誰, 還是我們T大法律的天下不是嗎?呵呵~

 

其實這次大勢已定, 投馬讓政黨輪替一下也可以,

"行政立法同一政黨"跟"一黨獨大"不能劃上等號,

英國向來是由國會多數黨組閣, 難道就是一黨獨大?

 

投謝也可以,

輸就輸, 展現一定制衡力量也不錯~

 

投廢票也可以, 因為民進黨這幾年作得實在不好, 這個票投不下去~

 

ps:兩張公投票, 一張入聯 一張返聯, 兩個有什麼不一樣?

        我爸問我我還真的答不出來,

        這是在公投三小?你們這些政客是覺得我們人民繳的稅金太多沒處花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