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舊案件有六份文件要出, 又接了一堆新案, 所以得上緊發條~

 

早上弄一個律師函時, 遠紡同事肉肉&蛋蛋msn過來

肉肉&蛋蛋:"你這禮拜有沒有要去上課?"

K:"?"

肉肉&蛋蛋:"律師公會的課阿~"

K:"我沒有要去耶~""幹嘛?"

肉肉&蛋蛋:"報名人數已滿, 想找你幫我弄講義~"

K:"是那個繼承法修法的課對吧?"

肉肉&蛋蛋:"嗯~最近要準備演講, 要找參考資料~"

K:"是法制室內部的專題報告還是遠企36樓的演講廳?"

肉肉&蛋蛋:"演講廳~對全集團演講~"

K:"酷!" "那是個大舞台, 真羨慕妳~"

肉肉&蛋蛋:"你離職了, 不然也會輪到你~"

K:"輪不到我阿!厲害的人一堆~有妳在輪不到我阿~"

       "我幫妳問一下我律訓同學跟同事好了~不過不保證有喔~"

       "妳喔~律訓時搞自閉, 人脈還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