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沒什麼大事情, 總之就是一個有點無聊的週五, 事務所瀰漫著預備放假的心情~

B辣媽律師下午把她的小寶貝Alan帶來事務所, 一群人忙著哄Alan跟他玩~

 

四點多進來一個老婆婆, 問說這裡是律師事務所嗎?

我想應該是客戶介紹來的, 並不以為意, 後來看到C律師進會議室跟老婆婆開會~

反正不關我的事, 跟X律師為了一個案件進主持律師辦公室報告案件進度跟方向,

出來後坐在電腦前弄其他文件時聽A律師說C律師遇到怪事, 就去湊個熱鬧~

 

---------------------------------------以 下 為 事 情 發 生 經 過 --------------------------------------------------------

C律師:請問您有什麼問題?

婆婆:我要告人~

C律師:可以告訴我怎麼回事嗎?

婆婆:我家附近有人模仿我的穿著在附近走來走去~

C律師:???請問這有什麼問題嗎?(納悶~)

婆婆:他們已經對我造成心理壓力, 我找警察都沒用~

C律師:那請妳把對方資料給我, 我幫妳弄文件寄給他們~(開始覺得不對勁~)

婆婆:沒用的, 他們是透明人~一般人看不到他們~

C律師:喔~既然這樣, 那文件應該也沒辦法送達對方,

              這樣好了, 我幫妳跟警察講, 找出是哪個單位管轄這些透明人的,

              這樣才有辦法解決妳的問題~

婆婆:好~好~

(C律師就這樣把這件事情處理掉送走對方~)

----------------------------------------以 上 為 事 情 發 生 經 過 --------------------------------------------------------

 

同事聽到都覺得蠻怪的, 不過也很佩服C律師臨場反應不錯很會掰,

果然做完幾件仲裁案還是有所成長~

 

本所客戶大多是企業客戶, 碰到這種奇怪的事情算是新鮮, 如果是法院應該會更多吧~

我有看過一位檢察事務官寫的部落格, 寫到一些當事人真是千奇百怪, 那才是一絕~

這位檢事官的文筆很妙, 可以看看~


另一檢事官的文章也不錯~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