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去陳昇跨年演唱會, 但是一直沒能成行,(因為每年年底都在落榜的陰影中阿~呵呵!)

今年終於跟S跑去聽了, 果然是個水準以上的演唱會, 氣氛弄得很不錯,

唱青鳥日記時模仿MTV邊唱邊在在大螢幕上打字的idea有創意,

陳昇今年有準時倒數喔~秒數不對還喊卡讓秒數倒退嚕!真真是陳昇的風格阿!

不過也因此沒出去外面看101最後一次的煙火, 有點可惜!

從八點多唱到凌晨一點半, 算是馬拉松的演唱會, 最後一個小時根本進入昏睡狀態,

運氣不錯!散場後令我懼怕的人潮已經散去, 應該是移往忠孝東路信義路一帶吧~

 

美中不足的是, 陳昇似乎對於跨年演唱會已經失去熱情了~

很隨性但有點倦怠的感覺, 讓了不少時間給新一代歌手如蕭煌奇跟小護士樂團等,

當然要扶持新人是陳昇的責任跟善意, 不過大家都是衝著他來不是嗎?!

跨年演唱會今年已經進入第十四年, 我想陳昇是已經倦怠了也失去熱情了,

他可以不開唱, 但他不能不開唱, 畢竟有一堆人的年終要靠他這兩場, 新歌手也需要舞台,

這樣的心情我可以理解, 所以勒, 我只是有點失望而已, 不忍苛責~

 

一個歌手能以唱歌為業, 讓大家願意花錢買票進場聽他唱歌, 是很不容易的,

歌手也許會倦怠, 但也不要輕易的把這樣的舞台視為理所當然,

群眾是很敏感的, 歌手唱歌有沒有熱情, 一下子就聽得出來, 騙不了人的~

特別是對照後來盲人歌手蕭煌奇上台後的表演, 是非常明顯的!

在跨年之前我完全不認識這個歌手, 只知道S說他唱的"你是我的眼"很好聽,

聽了他的歌唱覺得很震撼, 可以感受到熱情跟想唱歌表演的心情,

陳昇, 被比下去了~

我想是因為蕭煌奇還沒有自己的舞台, 只能在別人的場子裡串場唱個幾首吧?!

而陳昇成名已久, 已經太習慣有舞台了, 覺得可以在幾千個聽眾面前唱歌沒什麼,

熱情與否造成不同的表演層次~

 

當然拉, 單論技巧陳昇還是很厲害的!他也很賣力的為大家演出,

我還是喜歡陳昇, 但希望他可以拾回passion~

有自己場子的歌手是幸福的, 希望他別忘了這一點,

昇哥加油!

 


 

╭‧放煙火‧╮│╭‧放煙火‧╮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祝 2008 年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