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秘密, 藏在心裡好幾年了, 一直不敢講出來, 覺得一定是自己的問題,

直到最近發現周遭朋友也發生過這種事, 才慢慢了解發生這種事並不丟臉,

想了很久決定把他公開~

 

那就是~~~我是周星馳的fans~~~

 

根據科學研究報告, 周星馳fans會產生一定症狀,

症狀一: 看電視轉台看到周星馳電影, 一定不轉台把那部電影再複習一遍,

症狀二: 對周星馳電影的經典台詞倒背如流, 邊背還可以邊回想劇情邊傻笑,

症狀三: 對於生活中任何情形, 都可以引用周星馳電影台詞下注解~

如果有上面三種症狀之一, 應該都可歸類為周星馳的fans!

 

周星馳電影經典對白

 

------------食神--------------------


他高傲,但是他宅心仁厚,他謙虛,但是受萬人敬仰,

他可以把神明賜給人類的火,運用得出神入化,可以燒出堪稱火之藝術的超級菜式,

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來的使者,沒有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每一個人都給他一個稱號,食--



你說我是神仙的化身不就好了嗎?你幹嘛說我是什麼地獄來的使者,地獄干我什麼鳥事?
你想,那什麼時候輪到我想? 神祕感? 我神你老母畫面一黑,光一打下來,

就把你這個王八蛋打得跟鬼一樣,這樣子你還嫌不夠神祕感,

我現在不是在拍恐怖片啊,大哥!



你找人去把這個導演幹掉,再找個人把你也幹掉,
就是有這種廢物導演,再加上你這種廢物司儀,你們兩個弄在一起那不是存心要整我嗎?

說啊!你是不是要整我啊!



 皇帝炒飯
! 竟然能把米釀在箕尾蝦裡面蒸熟,再用整隻吉品鮑魚榨汁,再加上極品"官燕"來炒,

表面上看起來是平凡無奇的炒飯,其實上是精雕玉啄,高深莫測,不愧是有"炒王"的稱號.

可惜,水份太多,飯粒太軟影響口感,

沒想到你連炒飯最基本的常識都忽略了,要用隔夜飯來炒啊,炒王,零分!!


 
錦繡多味魚
!!竟然用蘇眉頭,星斑背,三刀腩,鱱魚身,英哥尾來重新拼成一條魚,

還要一邊蒸,一邊炸,每種魚有兩種吃法,總共就有十種不同的味道,.. ...這條魚真是........
像受了幅射汙染一樣,看了就想嘔吐你還叫我吃?零分,回家好好反省反省,

 

 金縷佛衣

這道齋菜材料豐富,刀功細膩,造型突出 連最難雕的豆腐都讓你雕得十分精細,

你雕了多少時間?? 雕了一整天
那你還真是屌ㄚ!!都變臭了,你聞到了沒有??

聞到了,不過這道菜主要是顯示我快刀手的雕功.

麻煩伸出你的左手,突出你的中指,快刀手~~我看是專切手~~零分~



等等!!既然叫作"乾坤燒鵝",那就一定內有"乾坤"其實只是吃裡面的禾花雀.
這禾花雀吸收了燒鵝的香味,而且保溫.在這個時後吃,剛剛好!!

每一個細節我都考慮到了"食神".我看你無話可說了吧!!
做為一個廚師,應該考慮到顧客最細微的心理,就好比三級片女星,都要隆胸來取悅觀眾,

你還有點潛力,不過先整過容再說!

 

妳少裝蒜了,叉燒飯就叉燒飯,加個荷包蛋頂多22塊錢一碗,暗什麼然銷什麼魂飯啊?

別裝模作樣!小子

 


叉燒!好吃啊!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叉燒!救命啊!
叉燒的肉汁正在纖維裡面!好似江河匯聚,而且裡面的肉筋被內力打碎,入口及時鬆化,

再配合用火雲掌煎成的糖心荷包蛋!
挖!這叉燒太棒了!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他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
為什麼要讓我吃到一個這麼好的叉燒飯? 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
?這是怎麼了? 我怎麼會流淚呢?有一種哀傷感
???
是洋蔥, 我加了洋蔥,
實在太貼切了.....原來是洋蔥啊!吃了這碗飯,令人感動的流淚,

怪不得叫黯然銷魂飯實在太黯然了,太銷魂了簡直太好了!!




我不僅從少林寺廚房學到上等廚藝!更在在十八銅人身上學到上乘武功!
倚天切!屠龍斬!降龍十八炒!打狗剷!
燒菜燒得好...要飯要到老.....


 
美國哈...哈佛大學,還有英國劍...劍橋大學


佛跳牆做的會爆炸是不允許的!但看在你還有點創意.還有五分鐘.再做一個吧

門窗關好...不要再讓有夢遺的人進來啦!!




好輕功!
輕功的最高境界就是能讓一個向海狗一樣重的人飛在半空中!而且還能叫的像殺豬一樣!



爭什麼!?摻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阿!笨蛋!


鹼水麵沒過過冷水.整碗麵都是鹼水味.失敗,魚丸沒魚味,
但是你為了掩飾,專程加了點咖哩汁,讓它變成咖哩魚丸,

但是你太天真了,

因為煮的時間不夠久,咖哩味根本只有在表面,而沒進到裡面,水一沖咖哩就掉了,

好好一顆咖哩魚丸被你做的沒魚味也沒咖哩味,失敗,

蘿蔔沒挑過筋太多,失敗,豬皮煮的太爛,沒嚼勁,一夾就散,失敗,

豬血煮的太鬆,一夾就散,失敗中的失敗!!最慘的是這個豬大腸,這裡面還有沱屎耶!



好折凳!折凳得奧妙之處就在能藏於民宅之中!隨手可得!
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就算警察抓到也告不了你!真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



 
------------------賭俠--------------------

 

各位觀眾..五!..隻!..煙!..

 

昨日,我菲律賓工人走過市場,聽到有個賣魚的說有有個人叫做賭神,就是你。

哈哈……我當場嚇一跳,然後就大笑。這個世界,居然有人自稱為賭神,這分明是當我笨蛋!

我就叫賭聖,你賭牌都要戴隱形液晶體眼鏡,我告訴你我可以直接看穿副牌,這就叫特異功能。

這裡有隻A士,只要我輕輕一搓,就即刻變成一隻皺了的A士,因為我還沒發功嘛。

我發功後還能變副麻將出。你話我瞎掰呀,我還說你虎爛呢。看啥呀?

不服氣阿?找個機會大家研究一下。

當然,你要是補償我一百幾十萬過我就不在講啦。

看什麼阿呀?你以為不用錢呀?

抄下我聯絡電話是香港3345678,我再重覆一次是香港3345678

你不打來找我我無所謂,因為這將是你的損失。十點後鐘不要打來,因為我睡啦!

 

-------------少林足球--------------

 

功夫絕對是適合男女老幼地,打打殺殺.只是大家對他地誤解。

功夫更加是一門藝術,一種不屈的精神。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找方法想將武功重新包裝起來,

使得你們這些SEN斗小民,對于功夫能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胡說?我不是好好的嗎!全都是幻覺!嚇不倒我滴!

 

KAO﹗你當我什麼?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無緣無故跟你們幾個廢物去踢球﹗

不好意思啊,你知道我這人就這麼直啊﹗

我無緣無故的還要去跟你這個死瘸子去參加比賽!你原諒我就是這麼直啊,

最后還要無緣無故地贏了比賽,這或然率低過零啊﹗

 

我打你應該,不打你悲哀!

 

大家不要緊張,我本身呢,是一個汽車維修員。

這個扳子呢,是我用來上螺絲用的,很合理吧?
正如我剛才所說,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有個錘子在身邊,也很合邏輯。

 




 
----------唐伯虎點秋香--------------

 
一鄉二里共三夫子,不識四書五經六義,竟敢教七八九子,十分大膽!

十室九貧,湊得八兩七錢六分五毫四厘,尚且三心二意,一等下流!

 

十口心思,思君思國思社稷。八目共賞,賞花賞月賞秋香。

我上等威風,顯現一身虎膽。你下流賤格,露出半個龜頭。

 

你家墳頭來種樹。汝家澡盆雜配魚。

魚肥果熟入我肚。你老娘來親下廚!

 

----------凌凌漆大戰金槍客-------------------

 

達聞西:我最近發明了一種東西,相信可以幫你。

(拔出手電筒,手電筒在發亮)
凌凌漆:手電筒?
達聞西:錯!這一支不是普通的手電筒,這一支是不需要電池的太陽能手電筒!

              在有光的時候它就會亮!
令:那如果沒有光的時候......
達聞西:絕對不亮!
凌凌漆:有沒有可能沒有光的時候它也會亮?
達聞西:問得好!關燈。
(燈關掉,一片漆黑,手電筒也不亮了)
達聞西:哪~~你拿出另外一支手電筒來照它呢,它就會亮......
(用另一支手電筒照著太陽能手電筒,太陽能手電筒馬上發光)
            嘿~~怎麼樣哪?
令:開燈!
凌凌漆:這個發明還真有創意啊!
令:嗯...

 

廢物!?我費盡一生精力.將十種殺人武器聚集在一起.超級武器霸王.要你命三千!

西瓜刀!毒藥!火藥!硫酸!單車鍊!手槍!手榴彈!殺蟲劑!

每一樣都是能獨當一面的殺人武器!現在聚在一起.看你怕不怕!



請你叫我達文西....
好的!文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