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吃飯時B律師告訴我她開會碰到機車女(此代號已經成為專有名詞),

機車女告訴她當天凌晨五點作夢夢到B律師跟K律師(就是我),

據機車女說她已經不記得我的長相, 所以我是以一團模糊的影子出現~

 

她夢到B律師在罵人, 問她是不是夢到B律師在罵K律師?

她支吾其詞的說沒有拉, 是夢到B律師在罵別人~

真是見鬼了, 夢中只有三個人,

B律師在罵人, 不罵機車女又不罵我, 難道在罵鬼阿?鬼會進入夢中嗎?

如果那麼痛恨我就當面罵我好拉, 幹嘛要誰誰誰幫她出氣?

還在夢中勒~ 真是機車女兼無聊女一枚!

 

另外, 我有授權同意她夢到我嗎?

未經我同意硬要夢到我, 要不要支付我出場費阿?

哼!應該向機車女發律師函求償的~

 

(無奈到不知所云的K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