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律訓時大部分講師上課上得很不錯,對我們的發問也很用心回答,

對我這種愛亂問的人真是如魚得水~

有一天某事務所的合夥律師來上勞工法,

無論之前或現在的工作,這個領域工作上常碰到,

來律訓前才剛幫所裡資深律師弄一件勞資糾紛的上訴第三審補充理由狀,

那個案件有點小複雜,法律上也有爭議性,蠻有趣的,

既然來律訓有這個機會碰到這方面的專家,當然不能放過,

結果很糗的事情發生了~

那位律師聽了我問的問題,劈頭第一句就是"你是在講OO案嗎?"

我有點愣住了,因為我沒有提到個案,只抽象的提出那個關鍵法律爭點問他,

對方看我頓了一下,沒等我回應就說"這個問題我不能回答你,因為我是對造律師~"

那個案子在我手上近三個禮拜,我一直想著上訴理由,竟完全沒注意到對造律師是誰!

真的是超丟臉的~

這就是我在律訓幹的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