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傳說中吃喝玩樂的地方(o)
是新進律師相互認識的地方(0)
是上課的好地方(?)

剛到時只有兩個目的,就是認識人,順便上點課,
(之前已經在遠紡in house上班四年,可以重溫學生舊夢是很不錯的),
很高興的,這兩個目的都算是圓滿達成,
大部分課程都蠻有趣的,也認識一群很不錯的同道,
全班100個,
結訓時看到臉記得起名字知道對方基本背景的有96個,
記得一開始設定的目標是70個,
後來越到後面,收集小叮噹磁鐵的心態(?)開始浮現,
覺得"嗯!一定要集滿100個"
(又沒獎品,想想還真是無聊~)
不過這也成為我這一個月裡面主動認識同學跟同學聊天的動力來源,
(第96個周珊妤學妹,學長是抱著不正常心理跟你認識的,請原諒我~)
(掩面逃走~)

結訓後看著照片,覺得這個月過得很充實,
不是因為課上的多,而是認識了一群有趣的同學~
雖然錢燒得快,每天都十二點進家門嚴重睡眠不足,不過一切都值得!

在此謝謝各位幹部,
乃中,培雯,憲勳,你們辛苦囉!
忠儀,你是很稱職的組長老是追著提醒我們交報告,
組上活動參加比較少真是抱歉!因為我星期二真的都有事,
智婷,沒有妳的人來瘋不會有漆彈,貓空,北海岸之行和乾杯的大亂吻,
德正,湯偉,彥苹,你們是稱職的車手,
怡靖妳的FIFI之夜很成功,
歆凡號召的保齡球之夜很讚,士芳允彬的保齡球打得真好,
佩琪溜冰之行很酷,憲勳,毓嫻歌唱得很棒,
還有上課五人組,淑香大姊風範小弟甘拜下風,彥文,尹勵是用功好同學,
靜歆讓我發現竟然有人比我更混仙~
還有白檢座的誠懇,張檢座的豪爽,及吳法官的黑色幽默都讓人印象深刻,
謝謝各位同學給我這麼愉快的律訓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