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曾幻想過,當榜單上終於出現我的名字時,我會有什麼反應~
 
喜極而泣?手舞足蹈?急著打電話跟爸媽講"我出運了"?
 
當這件事情遲延給付n年後終於發生時,
 
我的反應卻只是"喔~"繼續審我的契約,
 
一個多小時後開始上網找llm的網站~
 
 
 
這有點像你追一個女孩子卻屢屢遭拒,
 
n年後對方不曉得哪根筋不對突然跟你說"yes"時, 伴隨來的心理上的茫然,
 
"就這樣喔?!" 因為已經拖了太久,心理上已經有點麻痺甚至帶點不爽,
 
n年前我玉樹臨風(???, 好拉,沒有玉樹臨風但起碼沒有現在的痴肥~)時,
 
你一直發給我好人卡,
 
現在我肥得不像話頭禿齒搖的,
 
n年後重拾書本準備時間最短最匆忙(年初還跑去歐洲閒晃玩耍),
 
 
白天上完班後回家邊看書邊打瞌睡的,念進去多少只有天曉得,
 
勉強唸過兩遍匆忙上陣,你竟然點頭說我qualified?
 
改題老師我真的搞不懂你阿~
 
 
 
不過就跟老媽說的"有總比沒有好"
 
雖然是慘勝,還是勉強把他當作喜事一件吧!
 
起碼不用再去想"當我一直無法考上時,
 
我的人生是否就要永遠停留在這裡了??"
 
畢竟在已經邁入三十的敏感時刻,
 
這個問題曾經讓我感到焦慮坐立難安~
 
現在總算解脫了!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起碼自己這幾年已經在非訟領域工作了好一陣子,
 
工作經驗一直有在累積成長,
 
除了剛開始全職準備那段期間之外,
 
這幾年起碼沒有虛耗浪費掉~
 
 
 
下一步?
 
心裡想的是出國唸書,
 
不過父母年紀一把了,
 
是不是該打消這個念頭結婚去,起碼讓老人家高興高興?
 
猶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