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的書很雜,
可以耐著性子看完米蘭昆德拉那種悶悶的小說, 也可以看十大書坊漫畫看得很高興,

圖書館我也常去借, 不過紀錄不良常過期, 因為我記性不好又迷糊很是完蛋,
圖書館規定過期不准續借一段期間, 我有段期間被罰一年不能再借,
這樣就知道我過期的有多嚴重了吧?!

 

最近看的書跟買了還沒看的書:
1.只想買條牛仔褲
2.設計,不安於室
3.建築巨無霸
4.美食考
5.時尚考
6.收買與出賣的秘密
7.富翁的物種源始

8.品牌魔咒
9.從地圖看世界紛爭,
10.發明疾病的人,
11.明信片清末中國,
12.歷史上的投機事業
13.刑偵實驗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