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把我看到的講出來,沒有所謂消毒拉,
公司也沒因此多給我錢!haha!

約談的人員有幾個有交手過,有些只是碰過面,
精業那個女副總sales出身蠻難纏的,
高公局科長陳匯彬對這個案子很熱心,很爽朗的一個人,
我覺得他算是比較不畏畏縮縮肯做事的人,
希望他經過這件事後不要被打擊到,勇於任事沒有什麼不對....
亞新這家公司的工程師談合約時有接觸過,很專業蠻埋頭苦幹的,
新聞說有聽到遠通總經理跟別人對話說亞新對這個案子很認同,
指的應該是亞新看的懂遠通的測試計畫,

我認為檢警當然有他的敏感度,不過也不要每句話都拿著放大鏡看,
作這個案子的人工程背景的居多,言詞上比較不會像法科出身的那麼嚴謹,
譬如說甄審委員我們掌握幾張"鐵票",

我認為那是甄審時你覺得比較有把握會認同遠通的委員會有幾個,
每個團隊都會作這樣的評估,不是只有遠通而已.....
就跟學生考試一樣,考完出來會說我的基本盤有幾題可以拿幾分沒問題,不需要過渡解讀....

測試場地在坪林北宜高未通路段上,我有去現場看過測試情形,
找了好幾十輛大小車車輛速度在80~110之間,單輛,多輛,塞車,跨越車道,下雨天都測,
測試期間司機是要搞到晚上十一二點的,因為要測幾千次所以不停的開車
記得那時司機對加班一直開車很不滿,所以公司用紅包名義每個人給了兩萬當加班費吧,
(租幾輛車,包括駕駛的費用什麼名目給,連這種小契約都是我擬的,所以有點印象)

測試大致上沒問題,唯一我覺得有疑慮的是雨水,
他只是比照台灣一般下雨的情形,可是有時候我們會碰到臨盆大雨,水像水龍頭一樣淋下來那種,
測試現場是沒有看到,不知道標書要求的雨量標準為何?

不過遠通總經理那時有問過我,說有沒有認識台大大氣方面的教授,
因為模擬天氣這方面,需要這方面專家作指導或見證,
記得那時我還打電話找瑞琨,不知道他還記得嗎?
總之天氣這方面遠通有在注意,不過我確實不是很清楚標書的標準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