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開一個庭,
又是告那個冒充我的假律師詐欺跟違反律師法的,
他去年的案子已經被判刑不得易科罰金了,
今年又有一件,
只能說狗改不了xx,
(不能寫完整,不然又要跟柯文哲一樣被告了)

不過話說回來,
這個假律師也帶給我不少案子,也算我的另類業務員吧!
(雖然我也是受害者,但實際上沒什麼損失~)

他的犯案模式如下:
1.以林律師的名號在外面騙人,臉書放些法院照片之類的
(噫這不是我也會做的事情嗎?)
2.受害人被騙,委託案件,付錢
3.假律師也不是收錢不辦事,東抄西抄的也給了書狀,
4.受害人覺得很怪,為甚麼這個律師沒有辦公室沒有名片,
上網去查,才知道林律師另有其人
5.跑來找我抱怨,順便委任我去處理他!

另外看了他寫的東西,
雖然是東抄西抄寫得不搭不七,
但是起碼誠意很夠,
寫很多(廢話)加上(不正確)法條,證據有用沒用的都列進去,
甚至還用碩士論文方式製作封面
(這個就錯大了,律師每天出幾份狀,
哪可能每一份都用燙金紙製作封面?)

想想真是諷刺,
假律師固然沒牌,可是收錢後起碼誠意十足,
可是有的真律師,有牌是有牌,
收錢後出的狀子,你看了會黑人問號一堆,
不用看內容,光看分量,整份狀子只有三面,
去掉狀頭狀尾後,真正內容不到三行,這三行還亂寫,
專業不專業不知道,沒誠意倒是真的~

不過林北從來不會抱怨,
有哪個律師會抱怨對手太混的呢?
對手越混,我的案件越有希望阿!
但是私下murmur是一定要的,
律師間吃飯談話都會交流一下,
但通常也就僅於此,這樣的評語不會流到一般民眾耳裡的~

結語:
律師就跟巧克力一樣,
你永遠不知道這顆是草莓口味還是大便口味,
真的是運氣運氣,
畢竟這個市場實在太不透明了,
有時候冒牌的還比較有誠意呢!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