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新聞,
北市議員昨陪同家長開記者會指控,
北市某國小引用
教育局出版給老師參考的兩性教育手冊,
在男女混合的課堂教小六童自慰會舒服,
家長驚駭憂心,恐使學童過早耽溺於性探索;
有家長還當場質問教育局官員「幾歲自慰」。
教育局昨下午即行文各校即起暫停使用該手冊。

關鍵字:
『家長驚駭憂心』
『教育局昨下午即行文各校即起暫停使用該手冊。』

我不曉得這些家長,
把自己從醫院抱回來的那個小孩當成什麼?
永遠可愛純潔,永遠不會長大的娃娃?
錯了!
他們是小孩,未來會慢慢變成男人女人,
我講的慢慢的,是現在進行式,
每天都有變化,
我兒子還不到四歲,小雞雞有時候會勃起,硬硬的,
(我的os:這也太早了吧?!)
他也會覺得好奇,這個是什麼?
那你是要跟他講這個是什麼?
還是說你不要管你身上某部位會變硬的現象?

這些家長大概只在乎
自己看到兩性教育手冊時的驚駭憂心,
至於他們家小四小五的小朋友身體內賀爾蒙的情況、
偷偷撫摸小雞雞後流出奇怪的液體時的驚駭憂心,
覺得自己是怪物、可能快死掉了的心情,
他們是管不著了!

小學生說小,其實也不小了,
小五小六就進入青春期的,不少,
面對小雞雞會變硬、摸起來很舒服、久了會流出黏黏的東西,
這樣的事情,
他們是困惑的!非常困惑!甚至帶點罪惡感的!

然後大人說不能討論,不然會教壞小孩?

討論,就是慫恿?

看看手冊內文,
「撫摸生殖器官而感到舒服的行為,稱之為自慰」、
「自慰是正常的,是成長期間重要的一部分」,
上面寫的,都是現象說明,
跟討論打雷閃電(為什麼會打雷閃電)有什麼不一樣?
跟討論車禍(為什麼會發生車禍?)有什麼不一樣?
老師跟小朋友解釋車禍為什麼發生,就是叫小朋友去撞車嗎?
是這樣的邏輯嗎?

學校不教,
難道讓AV女優來教,就會比較好?
 

有一個是這樣的,
蘇東坡 問 佛印 : 你看我像什麼?
佛印說 : 我看到一尊佛.
佛印 問 蘇東坡 : 你看我像什麼?
蘇東坡 想要開 佛印 玩笑, 說 : 我看到一坨屎.
說完哈哈大笑....
佛印說 : 我心中有佛, 所以看到佛; 你心中有屎, 所以看到屎

一樣的手冊,
心裡有邪淫,看到的就是邪淫,
有問題的,
是小時候沒機會接受性教育、長大後大驚小怪的家長,
不是手冊!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