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一個演藝圈新聞,
就是趙薇的新片即將上映,
卻因為男主角戴立忍參加參與一些社會活動,
被共青團認定為是認同台獨,
一堆中國網友也紛紛要求抵制這個電影,
之後趙薇不得不撤換男主角,
戴立忍也寫了一個三千字的文章自清,
一一解釋過去的行為,並自清是炎黃子孫~
 
我認為,
戴先生被撤換,是一個悲劇,
不是因為他被撤換,
而是他還要寫三千字文章這件事情~
 
每個人做什麼事情,參加什麼活動,
都是有意義,有價值的,
永遠不需要跟別人解釋,
懂你的人自然會懂,
不喜歡你的,怎麼解釋也沒用,
第一個,
你確定那些惡意攻擊你的,曾經看過你的電影?
第二個,
即使這些網友花過錢看過你的電影,
他們進場,是為了娛樂,
你拍的電影也娛樂了他們,
銀貨兩訖,誰也沒佔誰便宜,
更沒什麼欺騙感情的問題,
除非他們進電影院是衝著你『支持統一』~
第三個,
你現在懺悔了交心了,他就不弄你嗎?
 
這個世界是這個樣子的,
我們一早起來,到巷口買包子,
你不會問賣包子的有著濃厚鄉音的老伯:
『你支持統一還是台獨?』
因為對方政治立場,跟你買包子這件事毫無關係,
難道只因你跟他買包子,
對方就有義務跟你表態,
甚至為了他的立場跟你不一樣而道歉?
(K的os:『你是給人家多少錢阿你?』)
 
台獨跟統一,
看似不同,本質卻是相同,
都是性幻想(很想卻做不到的,就是性幻想),
不少台灣人的性幻想是台獨,
想做,但不敢,
全部中國人的性幻想是統一,
想做,但沒把握,
我需要因為我的性幻想跟你不一樣而向你道歉嗎?
 
結語:
你喜歡吉澤明步,干我屁事?
我就是喜歡波多野結衣啊!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