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轉角遇到自己的醫師,
不過有點尷尬的是,
這個轉角,是法院的轉角,
醫師旁邊坐了兩個律師,那個樓層是刑事庭,
醫師應該是被告吧?!
 
醫師楞了一下,
認出我,知道我是他的病患,
向我點點頭,
我也向他點點頭,
本想過去問候,
不過,想了想,
在這個時間點跟地點遇到,實在尷尬,
有些事情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這個醫師,是好醫師,
醫術很好,態度也很好,
k幾年前手指肌腱受傷(寫狀寫太快?),
看了很多家醫院,
電療又電療,熱敷再熱敷,一點用都沒有,
第一次去,
該醫師看了說,你這個不是手指的問題,是頸椎的問題,
弄一弄,症狀立馬減緩~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醫師後面都背幾個案件,
過著上午跑法院,下午晚上看診的生活,
不過如果連復健科這種科別都要被告的話,
現在醫師確實是一個高風險的行業~
 
ps:不要問我醫師名字阿,我不會告訴你的!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