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某女打來的電話,
某女:律師,我有一個案子要告OO罪的,要請你寫狀子
我:情況是?
某女:如此如此
我:費用為balabala
某女:我覺得太高了,這是一個簡單案件,可不可以少一點?
我:好,那減一點ok
某女:我這個很急,這個禮拜可不可以給我?
我:那你明天(二)就要來找我提供資料,不然來不及
某女:我明天不行,12/31(四)下午可不可以?
我:你要這禮拜送進法院,又要拖到星期四下午給資料,
不是擺明不給我時間處理?
某女:那可以緩一點,下週一送進法院
我:這樣我還是要加班處理你的案子阿?
你這樣不是擺明要我跨年夜加班嗎?
某女:律師請你幫忙一下
我:....
某女:律師,你寫的東西內容可以保證到什麼程度判多少錢?
我:我會盡力,不過這種案件法院判得不會太多
某女:我希望可以寫到我的情感抒發(?)
跟我的委屈balabala講個不停~
某女:律師,我下週一去找你,沒問題就出去
我:我寫好email給你,你直接確認,
你跑來找我,我還要在旁邊standby等你,
你這麼小的案子給的錢又不多,搞那麼複雜,要幹嘛?
我:還有喔,費用委任時就要全付
某女:我先給一半,看完沒問題就給你剩餘金額
我:你要求一大堆,要降價給你降價,要加班弄給你,
內容要寫一堆你的情感抒發,我盡量配合,
結果你付錢還不乾不脆?
我(恍然大誤):你之前是不是有打兩次電話給我過?
某女:是的
我:我不接你案子!掰掰!
(我的os:去死吧你!)(掛電話~)
某女再打來
某女:律師我不會賴你的拉!
我:我管你的,小案子還要求一大堆,你去找別人!
某女:麻煩一下拉!
我:我不喜歡你,不喜歡,就不可能幫你做事,
我覺得你很難搞,去找別人吧!不做你生意最大!掰掰!
(掛電話並封鎖~)

ps:
這個女的之前已經打過兩次電話要求處理他的其他事情,
小案子還難搞的要死,要求一大堆,買蔥還要送肉,
誰要誰拿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案子 律師 加班 狀子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