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接到一堆fb通知,一堆朋友祝我生日快樂,

讓我不得不正視這個"人生已經過一半"的殘酷事實!

 

回頭看看荒唐的20歲(同學都在唸書,我竟然不曉得在幹嘛?)

跟事業開始起步的30歲(總算開始認真勒~)

好像是昨天才剛發生的事情,

 

上帝很公平,

20歲時沒有錢,卻有大把時間跟體力,

30歲還是沒有錢,時間給公司老闆剋扣後少了點,體力還行,

現在站在40歲這個位置,

錢多了一點,贅肉多了一點,

時間,卻少很多(都分配給工作囉!)

(現在唯一可以阻止k出去玩的,大概就是工作走不開勒~)

也到了不運動不行的年紀~

(中年大叔運動,不是為了趕時髦,是為了活命!)

 

不過還是感謝上天,給我一份好工作

(我發誓20年前,我不曉得也不相信打嘴砲也能賺錢!)

給我一個好老婆,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孩,

這樣的人生不敢說一百分,但是應該是average以上,

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也希望周遭朋友都能幸福順利,一起度過接下來的十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十 不惑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