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直銷,

十年前某親戚跑來跟我說一個直銷計畫,

獲利模式大致如下:

一個人辦三個手機三個門號,

找三個下線辦三個手機三個門號,

以此類推,

只要發展出六層組織,你就發了!

(3的六次方,底層729人,整個組織就有一千多個囉~)

 

我的反應很簡單,

你叫我辦三個手機三個門號,塞哪裡?

還是我應該再買個軍用腰帶,

把手機像掛手榴彈一樣的掛在腰上?

這樣能看嗎?

走出去每個妹都對你笑沒錯,卻是訕笑~

 

光是這點你就沒辦法說服我了,

怎麼去找一千多個傻蛋幹一樣的事情?

(如果真的找得到,那你開藍寶基尼我絕對沒意見,太強大了!)

 

PS:

我認為直銷還是一個避開中間盤商剝削

讓消費者直接接觸到產品的商業模式,

不過勒,

前提是你的產品要OK,

發給會員的獎金要適當,

如果百分之五十的銷售數字都當獎金給出去了,

那直銷體系本身就是一個超吃錢的盤商,

消費者為何要買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銷 老鼠會 非法吸金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