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有趣的地方在於:

你永遠不知道誰在看你的東西~

 

有一次跟客戶談完案件,

送客戶進電梯前,

客戶很神秘的偷偷跟k說了一句話:

"林律師,我有看你的部落格!"

k(額頭三條線~):"呃!謝謝!歡迎指教阿~"

(我該拿出簽名筆嗎?)

 

前陣子有個網友丟訊息給我,說:"林律師,我是你的粉絲~"

看了一下對方資料,也是一個律師!

k嚇了一跳,

急忙回覆說:"ㄟ,大家都是同行,不要這麼客氣!"

跟他聊了一下,

L律師:"我平時有在追蹤你的部落格,寫得很有趣!"

k:"那只是我執業時的一些靠夭,不要太認真阿~"

     "還有,我沒有粉絲,只有讀者,

     讀者有自己的判斷,你看了我的東西有錯要講阿~"

L律師:"不會拉,從你身上學到很多,

連我們所長都認識你,有你的名片勒!"

(以下皆為閒聊balbala~)

 

其實k寫的東西,大多是執業心得(跟靠夭),

就算寫法律的東西,也寫得很淺顯~

(k的os:要我寫很厲害的東西,等下輩子吧!)

主要是要讓一般民眾

對於律師這個看似嚴肅的行業有點初淺的認識,

以及對於法律有一點點概念,

如果有任何人因為我寫的東西而受益,那是最好的!

至於路過的法界人士,

要看好笑的,請進來,

看要法律專業厲害文章,這裡沒有!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