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奇怪喔,

選舉過三天了,怎麼沒看到連勝文出來謝票?

 

人家柯p現在忙著交接市政,可以理解他沒空(做好市政就是最好的謝票~)

連勝文你在忙什麼?

 

我老家里長拿800票,

起碼在社區每個樓梯門口都貼一張鳴謝賜票的紅紙,

你雖然敗選,但也拿了60萬票,

人家說一張票一世情,60萬人願意投你一票,這是多大的信任與託付!

你怎麼可以一點表示都沒有?

 

難道就因為你們家對臺灣有百年貢獻,

因為你一生縐折,因為你莫名中槍,

所以這60萬票是大家本來就欠你的?

 

我沒資格抱怨(林背沒投給你,你要感謝也感謝不到我頭上~)

我只是替那些投票給你的人感到不值~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