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希望跟配偶離婚,

k:"總是要有個理由吧!"

客戶:"他習慣很差balabala,還有喜歡亂花錢!"

k:"女生shopping很正常阿~"

客戶拿出一堆刷卡單,其中某一天就刷了六七萬塊~

客戶:"我一個月才賺八萬塊,她在家裡沒工作就算了,還這樣刷,我受不了!"

k(頻頻點頭~):"恩,別說是你,我老婆一天刷六萬我也會跳起來~"

 

有一份報導指出,

女生最讓男生沒辦法接受的行為第一名,就是亂買東西,

以我處理婚姻案件的經驗,

這個報導相當中肯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離婚 購物
    全站熱搜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