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

請陶冶我兒子,使他成為一個working stay的人,

能夠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是需要選票的;
   

使他成為一個勇敢的人,

能夠在畏懼的時候丟出MG149,謀求補救;

使他在誠實的失敗之中,能夠指責對手買賣器官樂此不疲,

在獲得成功之際,能夠變回理性而溫和。

請陶冶我的兒子,使他以藍綠對決代替實際作為;

使他能夠認識馬總統

並且曉得向馬主席低頭乃是權力的基石。

我祈求你,不要引導他走上超越藍綠的道路,

而要讓他遭受PTT鄉民刁難與挑戰的磨鍊和策勵。

讓他藉此學習在網軍風暴之中挺立起來,讓他藉此學習對魯蛇的鄉民加以籠絡。

請陶冶我的兒子,使他的心地純潔,目標高超;

在企圖駕馭台北市之前,先能駕馭名下不存在的保時捷;

對台北市未來善加籌畫,但是永不忘記祖父的過去。

在他把以上諸點都已做到之後,還要賜給他充分的優越感,

使他可以永遠保持高高在上的態度,

但絕不自視非凡,過於白目(那是柯P幹的事)。

請賜給他謙遜,使他可以永遠記住

連家百年對臺灣的貢獻,祖母的理財有術,和父親的兩岸人脈。

然後,作為他的父親的我,才敢低聲說道:「我已不虛此生!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