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了一個夢,

夢到我當律師的第一天,就被邀請擔任律師公會會長,

我臉皮很薄,自知資歷不足還是菜鳥一個,婉拒了~

(也許過二十年再說拉!)

 

不過勒,

聽說有一個姓連的男子,

回台灣第一份工作,

不是科員,不是科長,不是組長,不是副理經理總經理,

而是從董事長幹起!

他還理所當然的去當了,

我很眼紅,因為他比我敢,臉皮比我厚~

 

聽說最近又有人請連姓男子去選台北市長,

還把一個在地耕耘二三十年姓丁的給幹掉了,

他也理所當然的接受了~

 

聽說連姓男子過去幾十年都不在台灣,

也沒有繳稅給台灣政府,

甚至連一天兵都沒當過,

我想這一定是謠言,

該男子不但當過兵,還是最厲害的空特,

不然怎麼會每次換工作都是用空降的,

還空降得那麼準,都略過基層,瞄準了最頂層的工作?

我想,

連姓男子這樣的丁丁也是人才,沒有基層歷練,

叫他去當基層科員,是一定闖禍的,

他也沒管過人,當主管應該是沒辦法的,

看來看去,

台北市最適合的缺,大概就是台北市長了~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