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震東離開看守所後,第一件事情,不是回家,

而是開記者會道歉,

在北京道歉完,回到台灣,再開一場記者會,道歉~

 

我覺得很奇怪,

柯震東吸毒,你我有因此受害嗎?

如果沒有,那你我哪有什麼資格接受柯震東的道歉?

除非你是柯震東的粉絲,也花了大錢購買他代言的產品,那勉強算是情感受傷勒~

如果柯震東於你如浮雲,就是八卦談笑的話題,

那你也從窺視名人的過程裡得到快感,

甚至從看到柯震東獄中哭喪的臉並取笑中得到心靈上的滿足,覺得高他一等,

已經從柯震東身上免費獲取利益(看他落難,心情大好!)的你我,

有什麼資格要求柯震東道歉?

這豈不是佔了便宜又賣乖?

 

再者,有些人,政策錯誤,浪費了你我繳交的稅金數千萬元,還拒絕道歉,

我們都不生氣不追究了,

我們有何立場去指責一個沒有從我們身上賺到一毛錢的柯震東,要求他道歉?

 

柯震東,你只要對得起你自己,對得起家人,就夠了,

你不欠別人什麼,也不需要向誰道歉!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