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勝文說他一生皺摺,我認為他很幽默~

 

看看下面的表,

幼稚園------小學------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

里長------市議員---立法委員---內閣閣員-----台北市長-----總統

 

我老家的老里長幹到七八十歲死在任上,

選了一輩子都在選里長,永遠都在幼稚園等級~

丁守中,七屆立法委員(國中),想跳級念大學(選台北市長),

從民國83年努力到現在,從來沒有成功過(都在黨內初選就被幹掉)~

 

挑戰失敗者的例子看過後,我們來看看挑戰成功者的例子~

陳水扁,選台北市長前,擔任過台北市議員(小學),當過立法委員(國中),

馬英九,選台北市長前,擔任過法務部長(高中),

郝龍斌,選台北市長前,擔任過立法委員(國中),當過環保署長(高中),

除了陳水扁有點跳級之外,另外兩個都很規矩的升學~

 

回來看看一生皺摺的連勝文先生,

選台北市長前,從政經歷:趨近於零!

我會說趨近於零,

不是打迷糊仗,

而是我真的不知道

當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算從政經歷嗎?

幫候選人站台算從政經歷嗎?

如果硬要給一個程度證明,那就勉強算幼兒園程度好勒~

 

你看看你看看,

上面那麼多能人異士,

陳水扁馬英九這樣的東邪西毒等級的政治怪物(至少都當上總統,騙了八年),

在選台北市長前,都還是按部就班的升學,至少念到國高中再去挑戰大學(台北市長),

丁守中這麼認真的立委,卡在立委(國中)這個關卡,一卡就是20年!

結果我們連勝文先生,倚天劍一出,誰與爭鋒?

一下子就從幼兒園跳級直升大學選台北市長去了,

我老家老里長的仕途終點跳n級,才是你連勝文先生的仕途起點阿~

 

然後你連勝文先生跟我說你一生皺摺?

您還真幽默!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