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後的一段對話~

 

好oo:"我爸爸擔任過行政院長,我是台北市長~"

連oo:"這麼巧,我也是耶!"

 

其實k沒有太討厭連勝文這個人,

但是出於對官二代的反感,我不喜歡這樣的現象,

怎麼這些官位(行政院長 台北市長),來來去去都是這些人?

爸爸是行政院長,他兒子又剛好可以當台北市長(這一任跟未來一任都一樣),

這麼巧?全台灣就只有你們家有人才?

 

另外,連勝文甚至不是國民黨人選裡的最佳人選

(大家可能還不知道國民黨有四五組人選吧?)

論市政經驗,丁守中比他好太多,

那為何丁守中沒有任何媒體青睞?

因為他沒有一個好老爸阿~

 

好老爸的威力就在於:

他不必出聲,突然兒子的第一份公職

就是悠遊卡公司的董事長(直接跳過 科員 科長 經理 協理 副總 總經理),

而這份大禮,就是另一個權貴之後(好市長)送上的,

連選舉都可以直接跳過 市議員 立委 部長 等階段,直攻台北市長~

(陳水扁當台北市長前當過立委,馬英九當過法務部長,

 郝龍斌當過立法委員及環保署長)

 

我不曉得幾十年後會不會輪過一輪之後,

又輪到好市長兒子當台北市長,再由連戰孫子接棒當台北市長?

 

不過這種z型交接是還蠻酷的就是勒~

 

ps:

不過因為台北市的選民結構偏藍,

就算推出來的是一隻小狗大概都會上,

我認為顧立雄跟柯文哲爭取的,

只是一個"被連勝文打敗的資格"而已,

現在佔據媒體版面固然很熱鬧,

卻只是大家喝下午茶時的談資而已~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