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的信箱每天都有一些人來信問法律問題,

問題千奇百怪都有,

簡單的,k會抽空回答一下,

有的不知所云,無從回答起,

有的非常冗長且複雜(恩,我應該先把帳號跟帳單寄給對方的勒)!

 

有的問題勒,是令人啼笑皆非~

 

比如這則:

請律師協助! 請盡早解答! 拜託了. 
 

1. 某甲之遺囑表示拋棄所有遺產繼承權.

    若甲早於甲父死亡, 則甲之子可否主張代位繼承甲父之遺產? 

 
2. 某乙在一日內設立兩份遺囑. 自書且簽名並標明日期
 
  (即兩份遺囑均府和構成遺囑之基本要件)
 
  在無法辨別設立之先後順序之情形下, 試論兩份遺囑之法律效力?
 
-> 我知道這無標準解答不過我想知道您的意見
 
謝謝 c:
 
 
 
k的回信:
 
這是學校作業吧?你覺得我有甚麼義務替你寫作業勒?
 
 
 

結語:

自從網路興盛google大神出現後,學生寫作業變成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反正上網找資料抄一抄貼一貼就好,甚至希望律師替他寫作業,

這會不會太扯?

那國家考試要不要律師替你考勒?(呃,我再去考應該考不上~)

能力是自己的,如果不認真,畢業後就不要抱怨22k,

如果我要找的資料google就有,

那我自己查就好勒,幹嘛一個月給你22張小朋友?

 

 

arrow
arrow

    kl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